小麦财经:教你庄家对敲代表什么意思?庄家对敲有什么方法?

  小麦财经:教你庄家对敲代表什么意思?庄家对敲有什么方法?

  庄家对敲关键是应用交易量制做有益于庄家的股票价格,吸引股民跟踪或售出。庄家经常在股票建仓、震仓、拉升、交货、反跳市场行情中应用对敲。

  庄家对敲的方法

  第一类方法

  股票建仓根据对敲的方法来镇压股价,便于在底价购到大量更便宜的主力资金。在股票的K曲线图上主要表现为股票处在底位时,股票价格通常以小阴小阳沿10日均线再次拉高。这表明有庄家在拉升股票建仓,随后展现交易量扩张并且股票价格连续的低势坠落,而股票价格坠落就是庄家应用大格局对敲来镇压股票价格。这期内K曲线图的关键特点是:股价基础是处在底位横盘整理(也是拉股票涨停的),但交易量却明显提升,从足球盘口看股票坠落时的每单交易量明显超过高涨也许横盘整理时的每单交易量。这时候的每单交易量会保持在相对性较高的水准(因为在底位开展对敲股民沒有大举跟踪)。其他,在底位时庄家大量的应用直发夹板的方法,既上下左右常有大的做生意单,管理中心相距多几分钱,一块儿持续有小付钱吃客,其用意就是让投资者感觉该股抛压厚重高涨困乏,而抛出去手上股票。

  第二类方法

  拉涨应用对敲的方法来大波动拉抬股票价格。庄家应用很大的手笔许多对敲,制做该股票被大型商场看中的错觉,提升投资者的期待值,减少今后该股票在上位横盘整理时的抛盘工作压力(股民跟他抢着交货)。这一時期股民投资人通常有难买的觉得,必须高报很多价格才能交易量,从足球盘口看小手笔的付钱通常不易交易量,而每单交易量明显有节奏感扩张。黑马股的做生意盘均有3十位数以上,股票价格高涨很轻捷,不容易有往下掉的觉得,下面的买盘跟踪迅速,这时候的每单交易量会有一定的减少(因为对敲拉抬股票价格,不太可能象吸筹时再资金投入大量资产,再加股民跟风者许多,因此虽展现“价量齐升”,但“每单交易量”会有一定的减少)。

  第三类方法

  震仓洗盘因为跟风盘盈利较为丰厚,庄家通常会采用大波动对敲震仓的方法使某些不好果断的投资人被淘汰。从足球盘口看在盘里振动时,高些和底点的交易量明显扩张,它是庄家以便操纵股票价格跌涨波动而用非常大的对敲手笔操纵股价产生的。 

 

  第四类方法

  对敲拉升当根据上位的对敲震仓以后,股票专家也都中长线看中,股票价格再度以大量上攻。这时候庄家开始交货,从足球盘口看通常是股票盘面上展现的卖二、卖三上交易量的较大格局,而我们并沒有见到卖二、卖三上有十分大的卖盘,而交易量以后,原本买一也许是买二甚至是买三上的付钱已经看不到了,也许减少了,这通常是庄家应用较为奇特的时差报单的方法对某些缺乏经验的投资人设下的陷阱,股民吃进的通常是庄家事先挂好的卖盘,而接庄家售出的通常是盲目跟风的股民。

  第五类方法

  反跳对敲庄家交货以后,股价坠落,很多盲目跟风买入的中小型股民已经股票被套,交易量明显衰老,庄家会找机遇用很大的手笔连续对敲拉抬股票价格(这时候庄家不容易向过去那般拼命了),很大的做生意盘一直突然展现又突然消退,因为庄家此时对敲拉抬的用意只是适当的拉升股票价格,便于能够把手上最后的主力资金也卖个好价格。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小麦财经:教你庄家对敲代表什么意思?庄家对敲有什么方法?”所有内容,大量內容烦请高度重视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0-09/42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