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颗北斗卫星发射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可以了解

昨晚,在我国第54颗北斗卫星发射成功。据了解,这颗卫星是北斗三号全世界网站导航的第二颗“福星”,都是一颗距路面3.6万多公里的高路轨卫星。那麼,2020年北斗导行有关上市企业有哪些呢?下边网编就带投资人们来简易的了解一下有关的信息内容吧。

第54颗北斗卫星发射

第54颗北斗卫星

据报导,3月9日19时55分,第54颗北斗导行卫星在西昌卫星发送管理中心取得成功发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西安市院区为该卫星出示了导行子系统等有效载荷商品,助推北斗三号全世界网站导航组网方案迈入赛点。据了解,北斗三号全世界系统软件室内空间段由30颗组网方案卫星构成,包含MEO卫星星、GEO卫星和IGSO卫星三种不一样种类的卫星。

据网编掌握,2020年北斗导行有关上市企业有:华力创通(股票代码:300045)、北斗星通(股票代码:002151)、航天电子(股票代码:600879)、华测导航(股票代码:300627)、四维图新(股票代码:002405)、合众思壮(股票代码:002383)、多伦科技(股票代码:603528)、盛路通信(股票代码:002446)等。

多伦科技:多伦科技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3.1亿,同比增长率贴近10%;保持归母净利润7921.1万,同比增长率3.5%。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56%,环比减少6.3个百分之,净利润率为25.5%。此外,非经常性损益累计853万余元,对净利润危害很大。扣减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7068.1万余元,环比微降0.4个百分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1/149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