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相关股票持续走高 今日上涨的股票有哪些?

受到疫情的影响,口罩成为市民每天上班必备的物品,但也是市民每天最犯愁的事情,因为口罩依然是“一罩难求”。因此,在股票市场上,口罩概念股也成为了股民最关注的焦点,今天早盘口罩概念股持续走高。

口罩相关<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

口罩相关股票

当然,口罩概念股持续走高也是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为了改善口罩供需关系,一款可以重复使用口罩即将上市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也是中国首款可重复使用口罩。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上涨的口罩相关股票有哪些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日口罩概念股持续走高,其中,包括华升股份、道恩股份、延江股份、欣龙控股、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涨停,阳普医疗、洁特生物、奥美医疗、蓝帆医疗、南卫股份、再升科技、东华能源、天华超净涨逾7%。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5/130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