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 在线教育概念股午后大涨

据报导,河南省教育厅公布通告,河南省3月1今后开学,实际开学時间视病疫情防治状况,经科学评定后再次明确。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许多地区都延迟了开学時间,但网上学习培训却造成了关心,相关概念股也不断受欢迎。那麼,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有哪些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河南3月1日后开学

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

河南省教育厅前不久公布通告,规定我省各个各种院校在3月1日以后井然有序开学,实际开学時间视病疫情防治状况,经科学评定后再次明确。高三、初三学员能够先开学、回校;幼稚园能够推迟开学。据了解,广州市也将分三批开学,而江浙沪也早已做出了分配。

必须留意的是,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今天下午暴涨,武汉凡谷(002194)、蓝盾股份(300297)股票价格疯涨超出9%,秀强股份(300160)涨逾8%,安妮股份(002235)、asri(300010)上涨幅度超出7%,拓维信息(002261)、南宁百货(600712)、科斯伍德(300192)、世纪天鸿(300654)等股票也是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科斯伍德(300192):企业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4.4亿,同比下降6.2%;保持归母净利润3562.9万,同比增长率超出57%;每股净资产为0.15元。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40.4%,环比提升4.9个百分之,净利润率为16.8%。企业2019上半年度营业成本2.6亿,同比下降13.4%,高过主营业务收入6.2%的降低速率,利润率升高4.9%。

世纪天鸿(300654):世纪天鸿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1.1亿,同比下降2.1%;保持归母净利润775万,同比增长率6.6%;每股净资产为0.06元。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37.2%,环比提升3.2个百分之。汇报期限内,非经常性损益累计374.2万余元,对净利润危害很大。扣减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400.8万余元,环比减少26.7%。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2/127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