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板块股票如何 多重利好刺激国金证券封涨停

不同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股市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其中券商板块股票也是有很多的,随着重磅利好消息的不断释放,就有消息称券商板块拉升了,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quans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券商</a>板块<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券商板块行情

券商,即是经营证券交易的公司,或称证券公司。券商板块股票的话有:000712锦龙股份、002673西部证券、000728国元证券、600109国金证券、600999招商证券、002736国信证券等等的。现在多重利好刺激券商概念板块午后异动拉升,金证券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券商板块股票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高走,全天呈现脉冲式向上格局,整个行情表现相当强势。2月17日午后,多重利好刺激,券商板块拉升。截至13:55,国金证券涨停,海通证券山西证券、国元证券中信证券、东吴证券等跟涨。

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报称,MLF“降息”来了。继月初7天期、14天期央行逆回购操作利率下调10个基点之后,17日早间央行开展的新一期MLF操作中标利率亦下调10个基点。央行逆回购利率降了,“麻辣粉”降了,本月LPR“降息”大概率是稳了。另一项数据则显示,自2月3日算起,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投放的流动性已高达3万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8/122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