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 快来读懂这门知识

如今炒股的方式越来越简单便捷了,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炒股软件,便可以随时随地观察到股票最新走势。然而,在炒股软件上,经常看到股票内盘和外盘,那么大家知道股票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吗?要是新手股民还不知道的,快来读懂这门知识吧!

<a股票入门知识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5/jpgobn3yesrwkj202002151671.jpg">

股票入门知识

股票的外盘也叫做主动性买盘,是对外卖出的股票总量的一个指标,一般是指以股票的卖出价格成交的股票总数量,一般用英文字母B来表示,主要反映出股市中主动购买股票的意愿比较强烈。

股票的内盘也叫做主动性卖盘,一般将投资者委托的以买入价格成交的股票总量纳入内盘中,一般用英文字母S表示,主要反映出股市中主动卖出股票的意愿比较强烈。

其实,在股票市场上,股票内盘和外盘是炒股入门知识股票的内盘和外盘是股票成交量的两个方面,股票成交量则等于内盘与外盘之和。通过以上这样解释,相信大家对股票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都了解清楚了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5/119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