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开盘股价涨超10% 美团点评股价创历史新高

跟着网络开展的快速,不同的网络渠道是有许多的,当然美团也是我们常用的一个网站之一了,当然这美团的开展,还有股价的怎么也是不少人会重视的了,有音讯称美团开盘股价涨超10%,详细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股价怎么样

美团股价怎么样

许多投资者和股民都是会重视这股市中的股票涨跌的,所以在近来的港股实时行情中美团点评股价上涨了,美团点评发布第三季度成绩,股价是创前史新高的。那么美团点评的市值是多少呢?

美团开盘股价

最新的音讯显现,在11月21日晚,美团点评发布第三季度成绩,第三季度完成营收274.94亿元,同比增加44.1%;完成净利13.33亿元,所以这美团点评是完成再次盈余的,并且在今天开盘股价大涨超10%,股价站上100港元上方,创下前史新高。

至于美团点评的市值多少?其市值是迫临6000亿港元的。美团成绩超预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在餐饮外卖和到店、酒店及旅行事务,美团坚持增加,并由此带动总买卖金额同比增加33.6%至1946亿元。忽然暴升600亿!美团市值在我国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仅次于阿里与腾讯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1-22/58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