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生物大涨586.96% 上市首日涨近6倍

许多人全是会关心到个股的跌涨的,伴随着投资者的增加,新股的上市得话许多投资者和投资人全是会留意到上市当日的涨幅状况的。因此就会有这修真生物上市了,在上市当日,修真生物暴涨586.96%了,那麼实际是如何的呢?

东方生物涨幅如何

修真生物涨幅怎样

一般新股上市全是一个网络热点了,中到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都说新股当日上市均有近100%上下的涨幅了。因此这科创板新股上市,新房开盘高涨328.24%,成交量18.78亿美元,股票换手率69.13%,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修真生物上市当日

最新资讯掌握到,2月5日,科创板新股修真生物以586.96%的涨幅,上市当日涨近6倍,更新了科创板企业上市当日涨幅记录。先前,上市当日涨幅较大 的企业为安集高新科技,当日收市涨幅达400.2%,24小时较大 涨幅超出520%。据修真生物详细介绍,企业于前不久进行了新式冠状病毒(2019-nCoV)系列产品检验实验试剂新产品的产品研发。

修真生物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血液制品新产品开发、制造与市场销售的企业,现阶段完成从抗原和抗体等生物原料,到体外诊断试剂及其血液制品仪器设备的产业链合理布局,产生了以POCT及时诊断试剂为主打产品,重中之重发展趋势分子诊断、生物原料、确诊仪器设备和液体生物集成ic等商品的业务流程布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7/111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