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冠状动脉肺部感染最新动态 湖南多家上市公司积极参与抗击战

据新式冠状动脉肺部感染信息显示信息,湖南省好几家上市公司以各种各样方式参加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上。截止2020年1月30日,湖南省一些上市公司早已相继驰援湖北省。那麼,什么上市公司参加在其中呢?下边网编就给朋友们简易的详细介绍一下积极开展抗击战的一些企业吧。

新型冠状肺炎消息

新式冠状动脉肺部感染最新动态

据统计,参加到抗击疫情的湖南省上市公司有:湖南张家界、尔康制药、中南传媒、金杯电工、拓维信息、景峰医药、现代投资、三诺生物、九芝堂、群众、中联重科、爱尔眼科、梦洁股份、长沙银行、盐津铺子、青芒超媒、楚天科技、方正证券等。

尔康制药:根据浏阳市红十字会向武汉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使用价值200多万元的药物,全部捐助的药物于1月24日送到武汉市,援助武汉市老百姓抗击疫情、度过难关;盐津铺子:企业向武汉市、长沙市捐助300余万元第一批医疗器材物资供应,援助抗击疫情。爱尔眼科:企业向中山大学慈善基金会捐助500万余元,用以新式冠状病毒感柒的肺部感染疫情预防工作中。

金杯电工:金杯电工旗下“武汉市第二电缆电线有限责任公司”获知武汉公布基本建设火神山医院。快速没有响应,积极联络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援助医院基本建设需要。三诺生物:2020年1月26日,三诺生物主打产品诺股票基金向湖北省大别山区地区诊疗管理中心捐助第一批急缺诊疗物资供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1/108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