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科技上市状况 首日开盘上涨166.00%

不一样新股的上市全是很受关心的了,并且新股上市全是有一定的上涨幅度的,不一样的个股有不一样的主要表现,就会有这有方科技今天上市了,那麼这有方科技的发行价格多少呢?也有在上市当日涨了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有方科技上市情况

有方科技上市状况

新股是指刚发行上市一切正常运行的个股了,新上市的个股是一个网络热点,有许多人全是喜爱打新股的,由于中到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了,不一样新股的基本信息是最该掌握的,这有方科技的基本信息怎样呢?

有方科技的基本信息

最新资讯掌握到,有方科技今天上市了,在上海交易科创板上市上市,企业证劵编码:688159,发行价钱20.35元/股,发行市净率为49.31倍。此次公布发行个股2292亿港元,新股募投总金额4.66亿美元,发行后总市值9167.95亿港元。

特别注意的是,今天上市,开盘时间54.13元,高涨166.00%。为同一天上市的科创板上市新股中上涨幅度较大 ,同一天上市的科创板上市股现有2只,泽璟制药业新房开盘涨100%。有方科技主营是: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物联网无线通讯终端设备和物联网无线通讯解决方法的产品研发、制造(外协生产加工方法保持)及市场销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4/104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