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禾田上市怎样 发行价格为29.55元每股

不一样股票的上市,其发行价钱都是大不一样的。据最新资讯显示信息,就会有这玉禾田今天上市了,那麼这价格多少呢?一般新股的上市都是变成网络热点的,由于在上市当日都是有一定的上涨幅度的,人们一起来看一下这玉禾田上市状况吧!

玉禾田上市如何

玉禾田上市怎样

实际上在今日上市的股票是有三只的,而玉禾田就是说在其中一只了,大伙儿都是期望见到新股可以有好的市场行情的,不一样的股票跌涨不一样,自然股票上市得话,各层面都是不一样的,那麼这玉禾田的发行总数多少钱股?也有市净率怎样呢?

玉禾田上市状况

交易中心公示,玉禾田今天上市了,在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企业证劵编码:300815,发行价钱29.55元/股,发行市净率为22.98倍。玉禾田此次公布发行股票3460亿港元,在其中公布发行新股3460亿港元,新股募投10.22亿美元,发行后总市值13840亿港元。玉禾田主要是针对物业管理清理和市政工程环境卫生等清洁卫生信息化管理服务项目的。

因此,这玉禾田的主营是:房屋清洗服务;市政道路公路桥梁环卫保洁;垃圾清理;环保设备工程;生物性柴油生产加工生产制造;生活垃圾处理、厨余垃圾综合利用解决及有关环保机械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物业管理服务;白蚁防治、灭治;除虫灭老鼠及消毒杀菌;室外气体环境整治;园林养护管理方法;盆栽花卉租赁;市政工程工程施工;高空外墙清洗这些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4/104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