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港股不交易 2020年最新休市时间安排

大家都知道,我国国家法定假日一般股票市场也不是出示交易的,殊不知,立刻还要迈入2020年新春佳节了,无论是股票销售市场還是港股销售市场,在春节的时候均终止交易。那麼新春佳节港股休市几日呢?2020年最新消息休市时间安排来啦!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ang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港股</a>不<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ao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交易</a>

新春佳节港股交易

依据國家要求,2020年新春佳节法定假期为2020年1月24日(除夕夜)至1月30日(初六),2020年1月19日及2月1日虽是礼拜天,但需调休上下班。殊不知,这一那时候投资者们更加关心港股休市时间安排,一起来看一下新春佳节港股休市几日?

2020年新春佳节港股最新消息休市时间安排,港股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出示港股通服务项目(比法律规定放假安排提早了2天),1月31日(星期五)起仍旧启用港股通服务项目。此外,1月19日(星期天)、2月1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一切正常休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20/10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