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刻得上市最新动态 股票代码是多少?

不一样的时间段全是有新股上市的,而刚上市一切正常运行的股票,大伙儿都是会注意股票的实时走势的。优刻得的上市进度许多投资者和投资人常有关心了,那麼优刻得何时上市呢?股票编码多少钱?

优刻得上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优刻得上市最新动态

喜爱买新股的人有许多,由于在新股上市的当日是有一定的上涨幅度的,中到了港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此外股票的上市,这在网上发行的总数,也有发行的价钱、市净率这些是大伙儿要掌握的了,因此优刻得的上市时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优刻得上市时间

做为科创板上市“同股不同权”的第一股及云计算技术第一股,优刻得的上市系统进程一直深受关心。因此,据最新资讯掌握到,优刻得将要宣布上市了,股票编码为688158,发行价钱33.23元,单帐户认购限制为0.9亿港元,发行市净率181.85倍。

据公布数据显示,优刻得是中国领跑的保持中立云计算服务商,是根据国家工信部可靠云服务认证的第一批公司之一。依据优刻得中签号发布的时间01月10日,那麼后测算7天为2020年1月17日。那麼优刻得上市时间就是说1月17日至1月20日了。优刻得主营是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企业关键商品或服务项目有云计算平台、私有云存储、混合云、数据信息可靠商品流通服务平台庇护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9/100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