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技巧大全 股票一手等于多少股 新手炒股知识需了解

炒股是一门需要一定技术和运气的投资项目,要想加入股票投资,那么必须要通不断学习相关知识,以及累积炒股经验,这样才能在股市上赚到钱。那么,股票一手等于多少股?这个新手炒股知识需了解清楚。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hao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炒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q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技巧</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daq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全</a>

炒股技巧大全

一般来说一手股票就是100股,股票一手是股市规定的最低交易限额,购买股票一般按一手的倍数购买,也就是最低购买100股,之后按照倍数可购买200股、300股、400股。

A股:在沪市和深市一手股票是100股,最低购买一手100股;港股港股一手比较复杂,可以是100股、200股、也可以是500股;美股美股相对于A股港股来说更自由,没有至少购买一手的限制,可以随意购买,也就是可以买1股,也可以买2股、3股。

总得来说,在不同市场环境当中,股票一手是多少股都有着不同的答案。以上就是A股港股、美股市场对股票一手的规定,当然,美股买入并不会一股、两股这样购买,因为需要交易费用,费用要比A股市场的过很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14/155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