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港股休市几天 最新休市公告来了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又赶到2020年1月11日,间距新春佳节也有13天时间,自然,每一年新春佳节都是迈入一个大假暑假,2020年也不例外,春节放假7天。殊不知,针对投资者而言,个股休市时间也一样关键,那麼2020年新春佳节港股休市几日呢?最新消息休市公示来啦!

春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市场休市

新春佳节股市休市

2020年新春佳节港股休市时间分配入以下: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出示港股通服务项目,1月31日(星期五)起仍旧启用港股通服务项目。此外,1月19日(星期天)、2月1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市。

根据由左右详细介绍,坚信我们都知道的2020年新春佳节港股休市时间的分配了,港股新春佳节休市9天时间,跟股票销售市场休市有点儿不一样,股票休盘时间从1月24日到1月30日,一共休市7天,换句话说,港股提早了二天终止买卖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3/93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