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今日申购 募资金额超300亿元

我国铁路开展越来越好,那么,在畅通无阻的高铁中,我们知道哪一条高铁最挣钱?没错!京沪高铁被誉为“我国最挣钱高铁”,乃至早早现已得到上市的同意。依据最新音讯得知,京沪高铁今日申购,发行价在4.88元/股,而且募资金额超300亿元。

今日A股市场上又迎来新股申购的音讯,京沪高铁今日申购,这样看来A股添加一只新股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其实,早在1月3日,京沪高铁现已对外宣告发行布告和招股说明书,今日正式对网上和网下敞开申购,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依据布告得知,网下申购时刻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刻为9:30-11:30,13:00-15:00。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91.06亿股,其间,揭露发行股票62.86亿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80%,悉数为揭露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

当然,现在,京沪高铁正式上市发行的时刻还没有公布出来,发行成不成功还不知道,要是这次京沪高铁发行成功,估计发行人征集资金总额为306.7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4033.32万元,估计征集资金净额为306.34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06/86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