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财经股票网:理想汽车上市时间最新动态理想汽车最开始7月赴美上市?

理想汽车上市时间最新动态理想汽车最开始7月赴美上市?

据知情人人士表露,理想汽车将要赴美国IPO,最开始在7月发售,募出资额还待定,主承销包含摩根斯坦利和瑞银等。

据新闻媒体表露,6月底的网上沟通交流会中,理想汽车CEO李想告知风险投资机构,“理想汽车将在7月或是八月IPO”。此外多名资产制造行业人士也确认了这一信息。

理想汽车上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针对所述信息,理想汽车层面缄默不语。

信息人士表明,由于特斯拉汽车和蔚来销售业绩保持稳定,股票价格快速上涨,理想汽车那样的新项目也在二级市场遭受一定水平热捧,“投资银行在金融市场问了一圈,市场份额应当不愁卖。”

就在6月中下旬,有新闻媒体称理想汽车将要得到5.5亿美金D轮融资。在其中,美团点评(03690)领投5亿美金,理想汽车创办人李想跟投剩下五千万美金中的三千万,新一轮融资后理想汽车公司估值约为40.5亿美金。

先前美团外卖高层住宅曾在接纳访谈时表明:“D轮融资提升了理想汽车的现金流量,因而发售能够 有大量時间去调节。王兴感觉2020年发售机会并不太好,理想汽车将会会考虑到2020年在香港股市IPO。”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7-04/377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