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牛股网:欣旺达最新动态,消费电子产品股票变动

顶牛股网:欣旺达最新动态,消费电子产品股票变动

欣旺达<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angt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涨停</a>

6月18日讯今天欣旺达新房开盘报16.03元,截止14:35分,该股涨10.02%报17.57元,封上涨停板。

昨天(2020-06-17)该股净排出额度9622.29万余元,主要净排出1.13亿人民币,上单净流入905.18万余元,股民净流入740.03万余元。

近期一个月内,欣旺达总共走上沪深股市行情0次,说明欣旺达超跌股不活跃性。

企业关键从业以锂离子电池摸组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为主要经营的业务。

截止今年3月26日,欣旺达主营业务收入51.9834亿人民币,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0263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比减少176.7931%,基础每股净资产0.07元。

风险防范:个股诊断結果根据计算实体模型生产加工客观性数据信息而成,仅作参考,不组成肯定投资价值分析

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变动缘故揭密:企业发展变成全世界锂离子电池行业的拔尖公司,产生了动力锂电池及汽车动力系统、储能系统与能源互联网、3c消费性充电电池、智能产品、自动化技术与智能制造系统、第三方检测六大产业群,着眼于出示翠绿色、迅速、高效率的新能源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法服务项目。

后市剖析:该股今天碰触涨停,后市或有再次暴涨机械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18/362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