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交易所决策中止企业股票上市

暴风科技五日稍早公示,目前为止,企业并未聘用到首席运营官和财务审计组织,无法在法定时限内公布今年年报。依据有关要求,上市企业在法律规定公布限期期满生效日两月内并未公布年报,深圳证券交易所能够决策中止企业股票上市。目前为止,企业目前职工没法担负今年年报披露时间、业绩快报和今年 第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第一季度汇报的编制管理,企业没法按有关标准的规定公布今年年报披露时间、业绩快报和今年 第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第一季度汇报。

暴风科技

暴风科技

最近企业经营状况产生重特大不好转变,资金短缺,无法保持企业一切正常运行。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大幅度下降,应收帐款收购艰难,运营发展趋势遭受比较严重牵制。企业现金流量焦虑不安,现钱注入早已无法支撑点平时运营。债权债务负担过重,企业遭遇周转资金紧缺造成 没法立即偿还债务的状况。企业存有今年年报公布和资产总额为负的风险性及其长期运营艰难的风险性,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利决策停止企业股票上市买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08/346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