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指数微跌0.08% 茅台持续受资金追捧

5月28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377.71点,微跌0.08%。当日,深证成指跌0.27%,创业板指数跌0.80%。

<a股票交易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29/jpgtehxpc5ulma202005294643.jpg">

股票交易

29只成分股中,14只上涨、1只平盘、14只跌落。其间,前一日领涨的广誉远昨日再度冲高,上涨4.82%,持续居于领涨方位。酒类股中,山西汾酒、当代缘分别上涨1.87%、1.31%,贵州茅台小幅上涨0.45%。

作为指数成分股,隆基股份今天布告,依据战略开展需求,公司与曲靖市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办理委员会于2019年12月6日签定项目出资协议,就公司在曲靖出资建造年产10GW单晶硅棒和硅片项目达到合作意向。公司昨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全票通过了建造相关项目的方案,估计总出资额约23.27亿元。

资金面上,在沪深股通十大成交股榜单中,昨日贵州茅台获北向资金净买入4.43亿元,居于第一,五粮液获净买入1.76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9/319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