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净资产负值净利润负值 乐视网与金亚停止上市

5月14日,深交所发布关于乐视网和金亚科技停止上市的布告,宣告两公司将于6月5日起进入退市收拾期,退市收拾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两家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退市

股票退市

就停止上市的原因来看,乐视网与金亚科技并不相同。乐视网因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2020年4月27日,乐视网发表2019年年报,公司2019年度完成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非后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且财政会计报告被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别一般合伙)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由此触及了停止上市景象。

金亚科技则因2016年、2017年、2018年接连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2020年4月28日,金亚科技发表的2019年年报显现,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扣非后的净利润均为负值,由此触及了停止上市景象。

依据深交所布告,两公司将于6月5日起进入退市收拾期。据发表,现在乐视网在册股东户数约28.08万户,金亚科技股东户数为4.49万户,算计32.57万户。

翻查乐视网前十大股东榜,财通基金两只定增资管方案算计持股1.12%,对应市值约7551万元;大成基金、广发基金、中欧基金的中证金融资管方案别离持股0.47%、0.38%、0.34%。金亚科技的最新十大股东均为自然人股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5/278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