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理念认同 温氏出资增持华统股份

华统股份与温氏股份的协作更进一步。5月12日晚,华统股份发布布告称,收到股东温氏(深圳)股权出资办理有限公司(简称“温氏出资”)的告诉,温氏出资持有公司股份的份额已达5%。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增持

股票增持

布告显现,温氏出资在2020年4月27日至5月12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华统股份491万股,占华统股份现有总股本的1.77%。此前,温氏出资持有华统股份896万股,占华统股份总股本的3.23%。增持后,温氏出资持有华统股份1387万股,占华统股份总股本的5%,抵达了举牌线。

关于举牌的原因,温氏出资表明,首要由于认同上市公司的开展理念和加强两边战略协作关系而增持股份。

材料显现,温氏出资的首要股东为创业板上市公司温氏股份。温氏股份是一家以畜禽饲养为主业、配套相关事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也是全国规划最大的种猪育种和肉猪饲养上市企业。

华统股份和温氏股份的协作由来已久。早在上一年3月5日,华统股份与温氏股份签署了《战略协作结构协议》,两边就生猪饲养、屠宰事务等到达战略协作意向。

上一年11月4日,两边又签订了《生猪饲养事务协作协议》,决定在浙江省义乌市一起出资建立浙江温氏华统牧业有限公司(简称“温氏华统”)。温氏华统力求在3年内,完成浙江省内、江苏省内的肉猪年出栏均到达100万头以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3/273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