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云核算板块受追捧 金山云上市股价涨超40%

美股中不同的股票是有许多的了,有炒股的人当然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状况的,还有一些行情向好的股票也是有人会留心的了,近来就有音讯称美股云核算板块受追捧了,那么详细是怎么样的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金山云上市股价多少

金山云上市股价多少

首要这云核算是以揭露的规范和服务为根底,以互联网为中心,供给安全、快速、快捷的数据存储和网络核算服务的。云核算板块股票有不少,而国独立云服务商金山云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买卖的,金山云上市股价涨超40%。

金山云上市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近来美股商场动摇较大。美股云核算板块受追捧,这云核算商场迎来大迸发,云服务行业正在向头部会集,国内云核算商场竞争剧烈的,而金山云在此节点上市是怎么样的呢?

值得注意的是,金山云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股票代码“KC”的。上市首日,金山云股票买卖活泼,换手达7.56%,成交量1514万股,金山云高开高走,金山云股价涨超40%,市值近48亿美元的。金山云此次上市,让资本商场又重燃了热心,也为后继的中国企业赴美IPO带来标志性含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1/270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