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s板块异动拉升 这些相关股票纷繁跟涨

依据最新消息得知,今日午后股票开盘数据发现,REITs板块异动拉升,而且让板块内的不少相关股票纷繁应声上涨,其间,海航出资(000616)涨停,世联行(002285)上涨5.9%。

REITs概念龙头股

REITs概念龙头股

从午后股票走势发现,REITs板块异动拉升,现在A股商场现已收盘,除了海航出资涨停之外,以下这些相关股票纷繁跟涨,其间,世联行上涨5.9%,光大嘉宝上涨幅度在3.33%,南山控股上涨4.48%,中迪出资上涨9.97%等等。

海航出资(000616):现在公司办理的REITs基金规划为78亿人民币,其间海航实业大厦的房地产私募REITS基金17亿人民币。公司净财物3.03元,股价2.4元,归于破净股。

光大嘉宝(600622):2018年4月,证监会、住建部联合发文,将全面推动住宅租借财物证券化相关作业,公司作为光大系旗下仅有REITs渠道,未来事务有望快速增长。公募REITs榜首单,公司是国内抢先的具有自动办理能力的不动产财物办理渠道,公司事务将聚集“不动产财物办理”中心主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11/269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