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宣布裁员 公司股价大涨逾5%

Lyft是什么意思,看到这一堆英文字母,很多人都不认识吧!其实,Lyft是美国的一个打车服务公司的名称,译成中文叫来福车。根据今日最新消息得知,在周三Lyft宣布裁员了,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Lyft公司裁员

Lyft公司裁员

因为新冠疫情肆虐,目前美国市场都非常糟糕,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的影响,你看,连打车公司都快熬不住了,为了减少公司费用支出,在周三Lyft宣布裁员了,该消息一出,其公司股价大涨逾5%。

Lyft在一份监管文件中宣布,Lyft将裁员982名员工,并要求另外288名员工休假,以减少运营支出,缓解现金流压力。另外,Lyft还已削减所谓“豁免员工”的基本工资,为期12周。从5月开始,高管领导层降薪30%,副总裁降薪20%,其他所有“豁免员工”降薪1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30/254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