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加快恢复生产 每天为800名员工做病毒检测

北京时间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拉利的员工正在集体报名,自愿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以便他们能够尽快恢复工作。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可能为其他急于恢复生产的制造商提供蓝图。

法拉利

法拉利

根据其“重回正轨”(BackonTrack)计划,法拉利的员工、家属和供应商首先将进行血液测试,看看他们是否感染,然后将得到一个应用程序,如果他们曾与任何感染了病毒的该计划成员密切接触,将会收到警报。

随着欧洲和北美制造商争相寻找重启业务的方法,同时将病毒排除在工作场所之外,法拉利这一测试工人和跟踪COVID-19可能病例的计划正在受到密切关注。

计划的目的是确保只有健康的工作人员恢复工作,但如果有人确实患上了这种疾病,他们的密切接触者将被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警告远离工厂,直到他们被告知可以解除隔离。

法拉利说,在其位于马拉内洛和莫迪纳的两座意大利工厂的4000名员工中,有500人已经接受了测试,公司每天可以为大约800人进行检测。

目前,法拉利的工厂与意大利其他被视为非必要的企业一样仍然关闭。但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一旦放宽限制,其与病毒学家一起制定的计划将有助于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21/235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