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盘全线上扬 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7%

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4月6日,美股早盘全线上扬。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大涨超过7%,报2663.6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逾7%,报7913.24点;道琼斯指数目前报22679.99点。那么,美股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早盘全线上扬

美股最新行情

据报道,美股4月6日全线走高,三大股指涨幅均超7%,道指涨逾1600点;波音大涨逾19%,特斯拉涨逾7.5%,苹果暴涨接近9%,瑞幸咖啡因股东违约遭遇抛售收盘大跌18.40%。消息面上,全球疫情蔓延速度似有放缓迹象,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疫情已开始趋稳,从而提振投资者对于风险资产的青睐。

摩根大通表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的总量虽然仍在快速增长,但相当多州的增速正在放缓,这一趋势如果持续下去,将给美股的波动率指数带来压力,并令股市的下跌放缓。随着股市形势好转,不少交易员似乎已经开始准备重返美股。值得一提的是,瑞幸股价延续前两个交易日跌势早盘跌逾15%。

以上便是“美股早盘全线上扬”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股市还是有可能会继续下挫,小伙伴们参与股票投资还需谨慎,切勿满仓重仓炒股,最好将自己的仓位控制在5层左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07/201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