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最新消息 标普500指数触发史上第五次熔断

据美国股市最新消息显示,美股盘中标普500指数大跌至7%,触发本月第四次熔断,这也是美股史上第五次触发熔断。此外,美元指数上破101,为2017年4月以来首次,日内上涨逾2%。那么,美股行情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当地时间3月18日美股再度暴跌,触发本月第4次、史上第5次熔断,道指近3年来首次失守20000点。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恶化,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进一步加剧。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从3月23日起关闭交易大厅,完全转向电子交易

据了解,触发熔断恢复交易后,美国三大股指跌幅盘中进一步扩大,但尾盘开始出现大幅回升。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1200点,失守两万点大关,收于19898.92点,跌幅达到了6.3%;而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收于2398.10点,跌幅超过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6989.84点,跌幅为接近5%。

以上便是“美国股市最新消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出现拐点,全球股市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投资者们千万别重仓满仓炒股,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甚至长时间被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25/175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