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兴控股01472今日挂牌 首挂高开80%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行情的,当然有新股申购、上市或者是新股挂牌等等的消息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生兴控股01472今日挂牌了,而且在首挂高开80%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生兴控股挂牌消息

生兴控股挂牌消息

挂牌是指出让人发布挂牌公告,按公告规定的期限将拟出让的交标的交易条件在指定的交易场所挂牌公布。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挂牌的,生兴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25日,公司为于中国香港从事土木工程的知名承建商。所以在今日挂牌如何呢?

生兴控股今日挂牌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生兴控股(01472)发布公告,发行2.5亿股,发售价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50港元,所得款项净额约为8190万港元。每手5000股,预期将于3月17日上市。于是新股生兴控股今日首挂高开80%后,盘中继续震荡攀升。截止发稿,该股现大涨170%,居涨幅榜首位,报1.35港元,成交额5849.15万港元。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提供土木工程服务的投资控股公司。土木工程服务主要包括地盘平整、道路及桥樑建设、排水及排污设施建造、水管安装及斜坡工程。财务资料显示,该公司于截至2017年、2018年及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分别实现纯利为4044.5万港元、3500.3万港元及4103.5万港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8/161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