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概念股如何 保变电气十连板

随着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其中这特高压概念股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那么这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呢?近日有消息称特高压概念股保变电气十连板后跌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保变电气十连板

保变电气十连板

特高压输电是指以交流1000千伏及以上和直流正负800千伏及以上进行长距离输电,特高压输电的优势是高效,一路特高压直流电网可以送600万千瓦电量,相当于现有500千伏直流电网的5到6倍,而且送电距离也是后者的2到3倍,因此效率大大提高。特高压概念股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高压概念股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特高压概念股有通达股份、经纬电材、中国西电、东方电缆、平高电气、百利电气、国电南自、汉缆股份、万马股份、远东电缆、金利华电、特变电工、启源装备、保变电气、大连电瓷、红相电力、上海电气、摩恩电气、智光电气、鲁亿通、科大智能、荣信股份、许继电气、思源电气、保变电气、长高集团等的。

这保变电气十连板后跌停了,保变电气在特高压概念板块股票中表现最为强劲,持续领涨,截至3月11日,保变电气股票自2月27日起已连续10个交易涨停,累计涨幅达到159.62%。为此,该公司连续五次发布风险提示。3月12日午间,特高压板块短线快速下行,保变电气随之跌停,最终收于7.29元/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4/155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