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上海扩大零部件产能 推动供应链本地化

中国北京时间3月10信息,据美联社报导,特斯拉汽车计划在其使用价值20亿美金的我国工厂提升一些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以促进其在世界最大汽车销售市场的供应链管理本土化。

特斯拉

特斯拉汽车

依据特斯拉汽车递交给上海市政府的文档,这个英国汽车生产商上年12月刚开始从上海工厂交货Model3电动轿车,并计划提升生产线,生产大量的锂电池组、电机和电机控制器。

截止上年12月末,特斯拉汽车在我国生产的汽车应用了约70%的進口零部件。该企业沒有马上答复置评恳求。

但依据这一份文档,特斯拉汽车期望将其制冷管路(汽车热智能管理系统的重要一部分)的年生产能力提升近一倍,从15万件提升到26万件。它沒有出示别的构件的生产量关键点。

该文档称,计划中的生产线将不包含充电电池的生产,但将在工厂包裝业务外包的充电电池。

特斯拉汽车先前曾表达,期望在今年底前将其全部供应链管理在我国保持本土化。

除此之外,该企业还已经上海市在建一条冲压模具生产线,以加速汽车生产。

上海工厂是特斯拉汽车提高发展战略的重要。依据上海政府2018年递交的一份文档,该企业计划上海市区生产15万台Model3小汽车,接着将生产量提升至每一年25万台,主要包括ModelY。

该企业的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末在全世界交货超出50万台汽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1/150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