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年度业绩 国资低价入股影视上市公司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大多数人都是有关注到不同公司的股票的,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了,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在影视股当中,华谊兄弟的股票行情也是有人会关注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华谊兄弟巨亏40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谊兄弟<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华谊兄弟最新消息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综合性民营娱乐集团了。华谊兄弟于2019年全面调整发展战略,聚焦“电影+实景”新商业模式,对业务结构、资产结构进行了全面主动调整,同时进一步加强投资管理,集中全部资源强化核心主营业务,以推动公司加速回归健康发展的快车道的。现在华谊兄弟发布2019年度业绩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谊兄弟年度业绩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止到28日,沪深两市共有193家上市公司2019年业绩快报预告亏损。其中,乐视网以预亏112.82亿元击败去年的“A股亏损王”天神娱乐,晋升新一代“A股亏损王”的候选名单。华谊兄弟2月28日晚间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华谊兄弟实现营业总收入23.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9.63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262.56%。

根据业绩情况,华谊兄弟在2019年影视股中,亏损仅次于万达电影。公司公告称,2019年,华谊兄弟主投主控影片缺失,电影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存在较大程度的下滑,电视剧方面,报告期内剧集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无独有偶,近期,出品《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等爆款电影的北京文化同样被曝出去年巨亏24.5亿元,为求生存可能将引入国有资本,第一大股东或将易主北京文投集团。

在过去一年中,国资低价入股影视上市公司似乎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从慈文传媒开始,已经有唐德影视、中南文化、当代东方、鹿港文化等7家上市公司获得了各地国有资本的注资。近一年来,影视业陷入寒冬,作品骤减、积压严重等问题,让不少知名影视公司陷入经营困境。特别是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上映遥遥无期,更给文化影视产业带来重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3/138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