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未来发展前景 宏大爆破董事承诺停止减持股票

宏大爆破公示,公司老总及持仓5%左右公司股东郑炳旭根据对公司将来发展前途的自信心及其对公司使用价值的认同,服务承诺自2020年1月5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不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

截止公告日,郑炳旭拥有公司个股44,75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3%。公司另外公示,公司公司股东王永庆拟6月内,根据集中化竟价或大宗交易方法减持公司股份不超出400亿港元,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7%。

截止公告日,王永庆拥有公司股份41,17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王永庆在依照此次减持方案减持完个股后,2020年将已不减持公司个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1-07/87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