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下调股票上市年费 支持上市公司发展

12月13日,深交所发布《关于下调股票上市费收费规范的告诉》。自告诉发布之日起,深交所暂免收取总股本在4亿元(含)以下的上市公司上市初费,总股本在4亿元以上的上市公司上市初费按现行规范折半收取;自2020年1月1日起,暂免收取总股本在4亿元(含)以下的上市公司上市年费,总股本在4亿元以上的上市公司上市年费按现行规范折半收取。此次降费估计将为深市上市公司减负超越1亿元。

介绍,深交所股票上市费包含上市初费和上市年费,依据上市公司总股本定额收取。2012年4月,为减轻中小企业担负,支撑上市公司开展,经批复赞同,深交所决议主板、中小板上市公司的上市初费折半取整收取,创业板上市公司的上市初费和上市年费在主板、中小板的收费规范基础上再折半收取。

现行规范中,依据总股本巨细不同,中小企业板上市初费为15万元至35万元不等,年费为5万元至15万元不等。创业板公司上市初费为7.5万元至17.5万元不等。年费为2.5万元至7.5万元不等。深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上市费收费规范的优惠办法履行至今,本次调整是深交地点现在规范基础上,进一步下调股票上市费收费规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14/67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