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销售政策 赋予用户更高的购买自由度

新闻记者1月3日从特斯拉汽车企业获知,今起,特斯拉汽车调整全系Model3销售政策。在其中,全车价钱层面,中国制造业Model3基本汽车价格从355800元下调至323800元(包括基本版輔助安全驾驶作用)。

依据我国现行政策,全系Model3能够 享有免税购置税政策,及其24750元的新能源车补贴额度。换句话说,中国制造业Model3补助后市场价为299050元。

为更佳考虑顾客对车子外型的人性化要求,本次特斯拉汽车还调整了全系Model3(含進口)车漆颜色和轮圈的选装价钱。在车漆颜色层面,具有现代感的全黑车漆从9500元调整为完全免费出示,珍珠白、冷光灯银、深海蓝统一调整为8000元。值得一提的是,最具特点的中国红车漆也从18900元下调为8000元。在轮圈层面,备受顾客钟爱的19英尺健身运动轮圈,从14200元下调至6000元。这种配备价钱的调整,使消费者可否更低价钱享有到具有人性化的商品。

另外,为授予客户更高的选购可玩性,全系Model3家中电池充电服务项目包变成能选配备。依据最新消息销售政策,家中电池充电服务项目包标价8000元,包括一个汽车充电桩及80米电缆线的基本安裝花费,客户可自行决定在车子的售前服务或售后服务开展选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1-03/83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