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指责美国总统的偏见 损失百亿云计算合同

北京时间6日音讯,依据法庭周四发布的11月26日听证会录音,亚马逊责备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成见令该公司失去了赢得美国国防部百亿美元云核算合同的时机。

亚马逊

亚马逊

亚马逊对五角大楼的法令申述是保密的。一位联邦法官在周四宣布的谈论中总结了该公司在此案中的观点。

本年10月,美国国防部将价值100亿美元的“联合企业防护基础设施”(JointEnterpriseDefenseInfrastructure,简称JEDI)合同颁发微软(149.93,0.08,0.05%)。联邦索赔法庭法官PatriciaCampbell-Smith周四表明,亚马逊在11月26日的听证会上宣称,投标进程遭到了特朗普揭露表达的成见的危害和负面影响。

这位法官说,亚马逊确定收买进程不仅是“果断多变的决议方案”,并且“遭到特朗普揭露表达的成见的危害和负面影响”。她说,亚马逊正在寻求一项永久禁令,制止五角大楼将合同颁发微软。

亚马逊及其开创人杰夫·贝佐斯是特朗普常常进犯的方针。贝佐斯个人具有《华盛顿邮报》,特朗普曾称该报宣布的有关他的负面报导是“假新闻”。

在亚马逊方案作为依据提交的一段视频中,特朗普在2016年2月德克萨斯州的一次竞选聚会上表明,他“尊重杰夫·贝佐斯”,但贝佐斯收买《华盛顿邮报》是因为“政治影响力,这样亚马逊就能从中获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07/63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