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调整其庞大送货网络 应对圣诞假日购物需求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间音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跟着圣诞购物旺季的到来,亚马逊正在调整其巨大的送货网络,以保证客户订单按时送达。为此,该公司正在测验一项新的库存存储服务,以协助满意假期需求和次日发货许诺,而不会形成库房过度拥堵或产品缺货。

亚马逊

亚马逊

这项新服务名为“亚马逊(1781.6,-19.20,-1.07%)存储和补给”(AmazonStorageAndReplenition),答应商家在亚马逊的配送点邻近寄存库存,以便快速弥补产品。当时,亚马逊正在加州安大略省(Ontario)测验该服务。此外,亚马逊方案将该方案拓宽到全国各地的其他网点。

剖析人士称,在花费数十亿美元打造高度自动化的库房网络(这些库房运用机器人、传送带和数以千计的工人快速包装和运送产品)后,亚马逊现在却转向了一项肯定是20世纪的立异:廉价的库房空间。

每当圣诞购物旺季,亚马逊的库房容量都面对极大的应战。亚马逊与在其商场(marketplace)上出售产品的商家同享库房空间,每到购物旺季,亚马逊都会上调仓储费用,以阻挠这些合作伙伴在库房中堆满过多的产品。但问题是,这会导致商家过度慎重,以及亚马逊出售额丢失的危险。此外,这也会让亚马逊的商家合作伙伴感到懊丧,由于他们需求付出一大笔费用来寄存无法出售的产品。

而新推出的这项新服务企图处理上述两个问题:整理贵重的库房空间,一起在邻近具有备用库存。剖析人士称,这项服务是亚马逊进一步向供应链上游延伸的最新尽力,意图是操控从制作产品的工厂到客户家中的产品活动。

经过对物流采纳更多的操控,亚马逊以为,公司不会再遭到2013年在美国和2015年在英国所面对的配送紊乱所形成的价值昂扬的影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2-04/61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