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怎么判断?附涨停板战法介绍

  股票市场来说,市场的主要投资者还是来自于散户居多,因为市场中散户差不多占95%以上的比例。但由于散户没有整体性和统一性,因此,股价很容易被庄家控盘,但如果散户都统一集中的话,庄家是干不过散户的,因为有时候大游资和大散户集合可以干倒庄家。这种情况在市场中是很少见,因此,在市场中,散户要如何抓涨停板。这和散户的盘感,知识,能力,心态等因素都有关系

  1、早盘抓涨停: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高开的股票来抓涨停。高开3%-7%的股票,符合投资者的要求且集合竞价的时候,是大单或者特大单。开盘投资者都可以买进。

  2、盘中10:00-14:00抓涨停:这个时候市场都进行了一般调整和回落,强势股依然表现强劲,冲高回落的也冲高回落了,投资者可以找那些早盘比较强势,回踩得到支撑的股票进行操作。这种股票在这个时间段容易得到资金的青睐。也容易出现涨停板。

  3、尾盘14:00-15:00抓涨停:市场在这个阶段都处于比较疲软和市场人气不足的时候,主力往往会选择突袭涨停。在这个时间段,投资者可以选择,早盘或者盘中出来拉升,回调幅度不大且缩量的股票,进行跟踪和了解。这种股票在尾盘很容易突袭涨停

  投资者在抓涨停板的时候,还需要结合市场的环境和趋势来看,趋势不好的情况下,可以多看少动,市场看多的情况下,可以积极的跟进操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pz/2020-06-04/342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