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选择牛股?股票选择考虑哪些因素

  对于很多老股民来说,如何选股是每个股民经遇到的问题,不少人都会寻找走势最强,升势最长的股票,那么如何选牛股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怎么选<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ouzh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优质股</a>

  如何选牛股

  【1】可以通过股票的发行企业,全面地剖析一下该企业的经营现状,企业一定要经营良好,没有重大的经营问题。

  【2】企业的发展势头往往决定着企业股票的未来涨跌情况,一家拥有强劲发展势头的企业,未来的企业业绩不会差到哪里去,企业股票也会跟着受益。

  【3】股票的价值水平应该是随着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业绩增减的,不能企业发展停滞了,而企业股票价格却还处在高位,这样的股票价值可能就含有比较多的水分。

  【4】选择历史表现一直很好的股票,但是这个股票的历史表现的时间段应该要长一些,时间跨度要大一些。

  【5】股票的收益率是很高的股票,不过收益率可能是短期的高收益,也可能是放在一个较长时间跨度内收益很高。

  另外上市时间比较长的股票也可能是牛股,牛股除了上市时间长之外,还有业绩的高增长以及高分红送转特征。选择一个长期投资标的时,如果一家公司净利润连续3-5年能保持稳步上涨,且有较好预期,那么这个公司就具有较强的投资价值,这时要做的就是等待良好买点的出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pz/2020-04-08/205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