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的起源,构成及含义

K线是一种表示股票价格变动情况的图表工具,它是由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四个数据构成的。

K线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的日本,当时日本的股票交易员开始使用这种图表来反映股票价格的波动。它被广泛应用于证券期货市场,用于分析股票价格的走势和预测未来的变化。

构成: K线图由多个K线构成,每一根K线都是由四个数据(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构成的。当K线从上往下画出来时,它的长度代表了当日价格的波动范围,而它的颜色代表了当日价格的涨跌情况。

含义: K线图是一种技术分析工具,它可以帮助投资者了解股票的价格波动情况和价格趋势。投资者可以根据K线图的形态来预测股票的价格变动趋势,从而做出投资决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3-02-13/1132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