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基金网光头阳线代表什么意思?出現光头阴线和光头阳线所意味着的销售市场含意

  我们在最开始学习培训K线专业知识的情况下,必定会消除都光头阴线和光头阳线这二种K线,那麼他们各自意味着了什么含义呢?

  一、光头阴线所意味着的销售市场含意

  光头阴线指的便是当日的最低价位和收盘价格处于同一个价格上,通常是当日新房开盘以后就碰到持续的售卖,造成 股票价格一路下挫,最后当日收市在最低价位上,这就产生了光头阴线。光头阴线也分成三种状况:

  1、K线实体线超出影线

  假如出現这类状况,意味着抛压厚重,股票价格在一新房开盘就大幅的下挫,在底点上尽管有多方面的支撑点,股票价格往上反跳了一些,可是并不是很多,整体看来空放仍然是占有了积极底位。

  2、K线实体线低于影线

  股票价格当日一路下跌,在底位上多方面刚开始抵御,随后股票价格逐渐移位,到最终尽管是光头阴线收市,可是多头空头军事实力并不明显,空放也仅仅占有了略微的而优点,这类状况下后势多方面一旦超强力反击,很可能会将大阴线所有吃掉。

  3、K线实体线和影线长短同样

  伴随着抛压的提升,多方面的能量也在提升,但整体仍然是空放占有主导性。

  二、光头阳线所意味着的销售市场含意

  光头阳线指的是当日的最高成交价和收盘价格处于同一个价格上,光头阳线的出現意味着着销售市场的强悍,也表明多方面占有了主导性。光头阳线也分成三种状况:   

  1、K线实体线超过长下影线

  当日股票价格很有可能高开走强,很有可能开低也很有可能推拉窗,盘里股票价格略微下降以后再次拉涨,最后收出光头阳线,长下影线低于K线实体线,这意味着着双头的强悍。

  2、K线实体线低于长下影线

  这类说明当日股票价格波动强烈,多头空头进行消耗战,股票价格在盘里很有可能出現大幅的下降,可是在底位上碰到强支撑点而且双头刚开始全方位反击,最后股票价格一路上攻收出光头阳线,这尽管也意味着了双头的强悍,可是也表明空放的能量仍然还存有。

  3、K线实体线和长下影线同样

  这表明多空双方能量相对而言比较平衡,可是多方面仍然還是主导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9/429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