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股票涨停板敢死队电影官方网blog个股缩量上涨代表什么意思?个股缩量上涨和成交量放大有什么不同?

  股价增涨的情况下,交易量要不委缩要不变大,那麼个股缩量上涨和成交量放大有什么不同呢?一样是增涨,交易量的不一样主要表现代表着后势行情也各有不同,下边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什么叫股票缩量上涨?缩量上涨就是指股票股票价格或股市大盘增涨全过程中交易量较前些股票交易时间显著委缩。这一状况说明,尽管股票价格增涨,可是买卖并不活跃性。

  什么叫股票成交量放大?成交量放大就是指交易量大幅度提升的另外,股票股票价格或股市大盘也同歩增涨的一种量价相互配合状况。说明股票价格增涨的另外买卖出现异常活跃性。

  个股缩量上涨和成交量放大有什么不同

  不可以单纯性的探讨缩量上涨和成交量放大的差别,需看股票价格所在的部位,是在上位、底位、還是半途,下边依据部位的不一样说说缩量下跌和放量上涨的差别:

  在高位放量增涨,说明股票庄家主要刚开始交货了,行情转为的概率很大。

  在底部放量增涨,说明下跌的个股稳中有进后刚开始起动增涨了,后势上涨几率很大。

  在高位缩量增涨,表明多方面开多意向不够,回调函数的情况产生的概率非常大,尤其是在成交量放大以后再缩量上涨,表明市场行情很有可能翻转往下,股票短线就可以交货,完全被淘汰或是再一段时间抢进。

  在底位缩量上涨,投资人特别是在看中后势,仅有人买,却没人卖,因此大幅度缩量下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8/428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