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白银分析师助理 毕飞腾炒股票的税是怎么收的?炒股票要交什么税?

  股票买卖交易的有交易费用的,很多情况下大家关心的全是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可是很多投资人都不清楚炒股票也是要缴税的,那麼炒股票的税是怎么收的呢?

  炒股票的税是怎么收的?

  现阶段在我国股票市场存有的税款有二种,分别是合同印花税与红利税。

  【1】合同印花税:合同印花税是个股交易方式中造成的一种税,印花税税率为0.1%,在大家售出个股的情况下征缴。

  【2】红利税:红利税是对股票分红征缴的一种税,现阶段在我国采用多元化的征缴方法:持仓時间未达一个月的,依照20%的征收率征缴红利税;持仓時间在一个月之上(包括一个月)可是未达一年的,依照10%的征收率征缴;持仓時间做到一年的,免征缴红利税。

  之上便是现有于在我国股票买卖交易销售市场的一种税。在一些金融市场,比如英国,股市投资还存有资本利得税,说白了资本利得税便是对于股票交易价差的一种税,一般可以用历史时间的亏本来开展抵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4/426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