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烟花个股下跌放量代表什么意思?个股下跌放量该怎样实际操作?

  一、什么叫下跌放量

  个股下跌放量代表着有承揽盘,持续有些人被股票被套,造成 股票价格乏力开展超跌反弹,认为每一次反跳都是有新的套牢盘斩仓,股票价格以后将进到到缩量下跌不断急跌环节;但假如股票价格在相对性底位出現放量下跌,意味著有主力吸筹正确引导股票价格下滑,很可能是诱空姿势。个股底位下跌放量,这就证实股价下跌的机械能十分强,一般有重特大利好消息出現后会放量下跌,实际上有时候不是理性的售卖个人行为,狂跌力度过大时能够抢反弹。

  二、下跌放量时怎样实际操作

  股票市场实际操作中常常发觉一些股票行情出現变动,比如交易量忽然加倍扩大,短期内就完成大量股票换手,主要的用意则要综合性各个方面的信息内容来分辨,有时候归属于主力出货,有时候归属于主要换庄,投资人可依据放量上涨出現的部位、K线形状等层面来辨别:

  1、“放量滞涨”,不祥征兆。若交易量连释放很多,股票价格却在原地踏步走,一般为主要对敲作量吸引住跟风盘,说明主要去意已决,后势令人担忧。

  2、下挫中途放量上涨连收小亮,需严防主要构建假底端,跌破假底以后通常是新一轮下跌的刚开始。

  3、高位放量下跌,它是股票价格强阳后的一种靠谱数据信号,投资人宜退而求其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4/426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