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55股票吧北向资金的资产账户余额代表什么意思?北向资金每天信用额度

  海外资产关键根据北向资金的方式注入国内股票市场,北向资金就是指港股通、深港通业务流程中中国香港注入上海市、深圳股市的那一部分资产,那麼北向资金的资产账户余额代表什么意思呢?

  北向资金的资产账户余额代表什么意思?

  北向资金每天注入A股的金额是有限定的,每天信用额度的限定减掉已应用的信用额度便是北向资金的账户余额。例如北向资金每天的可用额度是520亿人民币,当日早已注入100亿元,那麼当日剩下的信用额度便是420亿人民币

  今年,沪深股市买卖经营规模约为127.四万亿中国人民币,朝北主力资金流向经营规模为3517.45亿中国人民币,约为A股交易量经营规模的3%。伴随着金融市场的持续对外开放,及其在我国公司的持续发展趋势,北向资金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北向资金的流入集中化于股票基本面不错的白马股,这更有益于为在我国的高品质公司开展股权融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9-02/424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