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经网市场行情新闻报道K线组合分析:蟾蜍跳空高开形状详解及操作方法

  蟾蜍跳空高开形状是由三根K线和五条移动平均线组成,三根K线务必是大阳线,前二根K线产生了蟾蜍的双眼,最终一根跳空高开的大阳线便是蟾蜍跳空高开形状的起跳点。而五条移动平均线则分别是5日均线、10日均线、10日均线、60日均线和120均线。这类形状是一种明显的上涨形状,一旦出現后,中后期将会出现很大的上涨幅度。

  五根移动平均线中的60日均线和120均线往上散发拓宽,形如蟾蜍张口。这类形状和老鸭头形态拥有同样的喻意,一旦形状产生,则能够马上买进。这类形状常常常见于大牛市中,较为非常容易分辨,是大家抓股票价格强势股的一个很合理的方式。

  蟾蜍跳空高开形状的关键点关键有三个:

  1、形状在早期的情况下,发展趋势展现为波动升高,这期内股票庄家在积极主动股票建仓;

  2、蟾蜍的双眼产生以后,量比会出現一定的委缩,这意味着着股票庄家在开展震仓;

  3、而蟾蜍一旦张开嘴巴以后,交易量刚开始提升,跳空高开大阳线出現则意味着着蟾蜍跳空高开形状的产生。

  针对蟾蜍跳空高开形状,提示大伙儿一下,这类形状只合适中股票短线的实际操作,中长线投资人能够忽视。另外我们要時刻留意量比的转变,一旦交易量出現了出现异常缩量下跌状况,应当尽早的被淘汰,以防形状不成功导致重大损失。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7/421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