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阳红利税是如何征缴?股票红利税怎么扣?

  投资股票也是要缴税的,在交易股票的情况下,有合同印花税,在股票分红的情况下,有红利税。很多投资人针对个股的红利税不太掌握,那麼红利税是如何征缴的呢?

  红利税是如何征缴?

  最先来详细介绍个股的红利税,红利税是对于股票分红所征缴的一种税,归属于个税,不论是送红股還是分红派息必须扣除,红利税并不是分紅到账的情况下扣,只是售出个股的情况下扣。

  红利税实际是那样收的,红利税征收率分成三档,由持仓時间来决策:

  【1】持仓一年之上,不扣除红利税;

  【2】持仓時间在一个月至一年的,扣除20%的红利税,可是暂减按50%记入应缴税收入额;

  【3】持仓時间不超过一个月的,扣除20%的红利税。

  之上便是关于红利税的內容,期待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6/420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