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90股票吧个股基本知识:个股一手是多少股?

  在不一样的销售市场,个股一手是多少股的要求并不大同样,大伙儿千万别搞错了。

  A股个股一手是多少股

  在沪市和深市,统一为100股。这换句话说,无论你买的是哪只个股,要是是A股的,1手通通全是100股。这一记忆力起來较为便捷。

  香港股市个股一手是多少股

  与A股对比,香港股市的就略微繁杂一点。整体而言,一般一手能够是100股、200股、500股等,每一个个股的状况很有可能会不一样。例如大伙儿所熟识的个股——腾讯股份,其一手是100股。

  即然每只个股的一手很有可能会不同样,那投资者能够在哪儿查询到基本信息呢?上港交所网站查寻,材料十分详尽。

  美国股票个股一手是多少股

  对比于香港股市,美国股票就更为随意了,沒有最少要买一手的规定。依据要求,美国股票能够只买1股,还可以买2股,但一般人都不容易那么干。终究,买卖费是不可小觑的成本费呐。

  总的来说,美国股票投资人门坎更低一点。为何那么说?下边我以贵州茅台集团个股来举个事例。假定贵州省茅台股价为五百元,在A股选购至少必须五万元,在港股购买全看该企业的要求,假设为100股,那麼成本费跟A股一样(注:还必须充分考虑利率成本费),在美国股票,选购最少必须五百元(注:还必须充分考虑利率成本费)就可以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2/417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