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网贷查询平台证劵交易费用怎么计算?证劵交易费用有什么?

  交易费用就是指投资人在授权委托交易证劵时要付款的各种各样税款和花费的总数。一般包含合同印花税、提成、过户费用、其它杂费等好多个层面的內容。

  下列是各证劵交易费用目录

  沪A

  提成(各证券公司不一样,最大3‰) 合同印花税(1‰) 过户费用(0.6元/1000股)

  沪B

  提成(各证券公司不一样,最大3‰) 合同印花税(1‰) 清算费(0.5‰)

  深A

  提成(各证券公司不一样,最大3‰) 合同印花税(1‰)

  深B

  提成(各证券公司不一样,最大3‰) 合同印花税(1‰) 买卖官费(0.341‰) 清算费(0.5‰)

  封闭基金

  提成(各证券公司不一样,最大3‰)

  最少收费标准

  A股、封闭基金:最少5元

  过户费用:最少一元。

  沪B股,提成最少一美元。

  深B股,提成最少5港元。

  其它杂费

  如通信费,授权委托费,全国各地不一样,一般为5元/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21/416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