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财经鲸鱼张开嘴巴代表什么意思?鲸鱼嘴形状关键点有什么?

  一、什么叫鲸鱼张开嘴巴

  股票价格沿升高安全通道运作,日K线移动平均线(五日、21日、40日)同歩迟缓升高一段时间后,刚开始走平,直到三条移动平均线靠得靠近或基本上交叉式于一点。这时,三条移动平均线从升高前期到此所产生的移动平均线图型,神似一只从海洋跃出的鲸鱼,而60日均线走平或拐头往上,产生双头行情。如下图:

  “鲸鱼嘴”是主要一浪升高后震仓回调函数到代表性K线应关键移动平均线部位再度放量上涨起來的形状。“鲸鱼嘴”形状身后早已蕴含了主力控盘水平和拉涨意向。不管主要依靠哪些主题,要是K线形状摆脱“鲸鱼嘴”形状,增涨的几率非常大。

  二、鲸鱼嘴形状关键点有什么

  1、股票短线组到中心线以上,中心线组上涨。

  2、K线在中心线组上边运作,股票价格缩量下跌回调函数后在中心线组超跌反弹,股票价格最少有一次或2次回碰中心线组。

  3、在中心线组周边再度放量上涨起动起來便是强势股。它的基本原理便是主要进行一浪股票建仓和二浪震仓的姿势,中心线组是主要命运线,再度放量上涨大阳线或股票涨停板是主要进到主升的关键数据信号。

  4、20移动平均线维持双头往上发展趋势,不在受独特缘故的危害下(例如股票大盘暴跌),5移动平均线每一次往下碰及或往上穿越重生20移动平均线时,必将会为此为支撑点,引起新一轮的增涨市场行情,即鲸鱼张开嘴巴。

  5、“震仓形状的增涨”就是指鲸鱼张开嘴巴在10日均线周边产生一个双顶形状,关键点之后一波顶高过前一波顶。消化吸收摩擦阻力,借助10日均线增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9/414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